close

 


 


 


 


雙子座父母vs天蠍座寶寶 5月22日~6月21日

活潑靈敏的雙子爸媽會使孩子覺得好奇又驚訝不已。孩子對人間的奇特反應也會使多才多藝的爸媽增添深度。天蠍的深心探索會在父母親多元富變化的啟發之下,發揮得淋漓盡致。雙子爸媽要多鼓勵孩子外出到戶外走走。雙子的聰慧可愛在孩子身上看到深深的感情,父母親會大受感動,而對孩子發揮更多愛心,傳授孩子和人溝通的能力。雙子爸媽對孩子要有耐性,孩子比父母親更專心又專注;父母親一定要表達親情,孩子才有安全感。雙子的活潑外向常令天蠍孩子難以適應,父母要多陪孩子,多講故事,多表達感情予孩子,才能排遣孩子的多愁善感。


 





天平座父母vs天蠍座寶寶 9月24日~10月23日

追求公平、博愛的父母親,最能指導孩子保持客觀、往前看。孩子十分聰明,總能察顏觀色,但父母親最能在必要的時候,提供孩子畫龍點睛,要言不煩的指引。天平爸媽也能提醒天蠍孩子如何慎選朋友,不濫用感情。天平爸媽多才多藝,交遊廣闊,能使孩子充分接觸到各類人物,面對人生有更廣的了解,發揮本身的智慧,且尊重別人的專長和存在。孩子應多從父母處學習優雅態度,圓融的處世哲學,不要自己傷了自己的羽翼。天蠍孩子要學習輕盈面對事情,微笑面人生,這些都是爸媽最好的傳家寶。


 




水瓶座父母vs天蠍座寶寶 1月21日~2月19日

水瓶座父母親和孩子會處得很好,因為父母親聰明、果斷,孩子重感情又富想像力。親子間很互補,且都辯才無礙,會相互增益對方的智性、感情,且都是生活鑑賞家,吃好、用好、品味超卓。水瓶座父母親交遊廣闊,愛好流行,走在時代尖端,使得孩子從小在豐富多元化的環境長大,對天蠍座自幼要求高又有卓越領導才幹的天性大有助益。水瓶座爸媽最重要的是要教導孩子持平公正地面對世界,對每件事要公平,但不要缺乏彈性,要能濟弱扶傾。一家子都是擇善固執,要避免因堅持己見而冷戰起來。父母可導正孩子因要達到目的而用心思出鬼點子的習性。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