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父母vs金牛座寶寶 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孩子的思考具邏輯性又仔細審慎,會賦予憑直覺和閃電敏思的牡羊座父母一種新的體會和思考人生的方式,進而改變父母多變不穩定的個性。但爸媽慧黠敏思及追求新事物的心情,也能感染保守的孩子。只是親子間均希望成為老闆,所以家中有兩個大頭。藝術天分是親子的共通性;表面實際、內心浪漫的孩子需要父母付出更多愛心和實質的關照,孩子需要爸媽更多的時間和心力傾注。金牛座孩子對藝術敏銳的感受,牡羊爸媽以直覺創造藝術性,是相當互補的組合。但親子皆是火爆一族,在脾氣大、有個性方面都是舉世知名的,所以宜避免衝突!要相互容忍,並欣賞對方的優點,廣納雅言。


 


 





獅子座父母vs金牛座寶寶 7月24日~8月23日


父母是自信又自足的現代男女性,剛好和孩子堅強的心智與豐富常識相互增補。但雙方都是倔強又剛強的個性,父母可誘導孩子多向戶外活動,並多參與學校社區及社會上的活動。只是親子都應考慮退一步為對方設想,否則一樣自尊心特強的親子會很難相互妥協。孩子的節儉天性會影響父母親的大方秉性。親子均重視家庭、事業和與朋友交誼。熱心公益、樂善好施、愛人助人都是慷慨的獅子雙親可以傳授影響金牛孩子的地方,金牛的能幹配上父母優異的特質可以表現得更好,而且不自私地關懷救濟他人。


 


 



人馬座父母vs金牛座寶寶 11月23日~12月21日


表面上看來,親子的人生態度會是相反的。但實際上,父母親可傳授孩子幽默、無憂無慮的輕鬆心境;父母親也能欣賞孩子實際的理想主義和嚴肅的人生態度。父母親熱愛自由;孩子則熱愛父母親陪伴在側,小小矛盾在所難免,這樣的一對親子是十分不同的組合。爸媽可自孩子處觀察到另一種生活哲學;孩子也自父母親處開了一道通往人生探險道路的窗口。人馬爸媽表面活潑,內心冷靜,個性直觀,實際上很了解金牛孩子,要把輕盈的態度灌輸孩子,使孩子負責任的心情用平和的方式表達出來,才不會顯得壓力沉重。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