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父母vs魔羯座寶寶 6月22日~7月23日
此星座父母親敏銳的心靈及無微不至的照拂,將深深溫暖「愛在心中口不常開」的小山羊。只是小山羊太獨立,且可沉靜地獨個兒玩耍一整天,有時會使爸媽操不必要的心。內在偶存孤獨的孩子,會在父母親溫煦的引導下綻露笑容。爸媽深深被孩子的早熟所感動,也能同情、諒解孩子的外表嚴肅。同樣念舊且會蒐集家中舊物、製作家譜與傳家寶的親子,聚在一起,格外感到貼心親切。爸媽也會激發出深藏在孩子內心廣博的社會同情心。是一種完美的親子組合,爸媽儘管付出愛心,孩子會在孝順中,完成父母的心願。


 


 



天蠍座父母vs魔羯座寶寶 10月24日~11月22日
心思細密複雜、思考深邃的此星座爸媽,會自孩子處感受到簡單、實用的教育捷徑;而內心易感的孩子,也會在感情深厚的父母親處,得到堅強不移的精神支持。親子均意志力強,有強烈的人生使命感,但做事方法不同,且可互補。孩子小時,父母親最需要的便是提供親情上的安全感,尊重孩子用自己創造出的方式學習,並堅持理想。此星座父母親是孩子終身最重要的心靈支柱,但需注意,要把愛心用慈柔的方式表達出來,不宜用高壓或急切的方法盼其學成。要和孩子多溝通,不要用心思去猜孩子的想法,才更健康。

 


 



雙魚座父母vs魔羯座寶寶 2月20日~3月20日
謹慎小心、感受緩慢卻認真的小山羊,會被浪漫慈愛化身的此星座爸媽引領到另一個世界。自小,孩子就會建構起一片理想的想像世界,並深植腦海;長大後,便會依此構築他在現實世界中的王國。外表柔弱,內心韌性十足又具彈性的父母親,很能諒解孩子在表達上先天的個性限制,宜鼓勵孩子在實際中著手多創作。小山羊表面不如父母親靈活婉轉,內心卻浪漫多情得緊,但他們要用行動代替言語,來證明自己的能力,而耐心與溫柔的等待,正是此星座父母親所擁有的無上資產。不要給孩子溫情的壓力,小山羊才會破繭而出。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