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父母vs天平座寶寶 6月22日~7月23日

天平座孩子的心靈飛躍敏捷,需要廣大的想像空間去思考與活動。家居生活是附屬品,要在自願的情況下才會安定下來。父母親不要強迫孩子下決定,孩子很能體會父母親的心意,但孩子卻需要大量的智性活動使他心靈繁忙。父母親可和孩子同樂,且不必太擔心孩子的健康,放手讓孩子展現獨立的情操,孩子自然會感激父母親的付出。天平孩子怕囉嗦,父母親可和孩子玩智力遊戲及說故事,其餘時間,可讓孩子自己玩。天平寶寶絕對能感受爸媽綿密的愛心,但心性獨立的天平寶寶只要關愛與贊許,不喜嘮叨,父母不要太過度保護孩子,他們自有天地。


 


 



天蠍座父母vs天平座寶寶 10月24日~11月22日

父母親心思複雜,對孩子是個挑戰,卻也是保護孩子的最佳方式。孩子好學聰敏,但對家居生活有不同的看法。孩子比較外向,父母親比較重視孩子的心靈動向;孩子喜歡和諧、美麗的事物,但不會在爭吵的環境中和家人相處,父母親一定要容忍熱愛自由的孩子,但要努力教導孩子儲蓄金錢的美德。孩子要向父母親學習實際面對生活的勇氣與能力。這種組合有很多相互吸引之處,也有很多相似之處,彼此欣賞卻能在各自優點上相互引介,觀其父母的樣子就能知道子女的優秀。但父母一定要避免高壓的管教態度。


 




雙魚座父母vs天平座寶寶 2月20日~3月20日

雙魚爸媽和巨蟹爸媽一樣細膩,但孩子最需要的是自由、獨立和智性上的啟發。雙魚爸媽一定要和天平孩子成為朋友,親子關係才會良好。雙魚爸媽的溫柔使得孩子會在爸媽懷中發現到自尊與自我的價值,但爸媽最主要仍是要讓孩子在知識上獲得滿足,孩子才會真正感到自己的美麗與價值。親子會是相互體諒、關懷的一對。雙魚父母夠聰慧,真正了解孩子心裡在想什麼,但要能給予柔性引導,使孩子不只是聰明有腦筋,更有包容的感情面對一切事物,使之更加美好和諧。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