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父母vs雙子座寶寶 5月22日~6月21日


旋風式的親子組合。同樣善良、敏感又喜好社交熱鬧生活的親子,會為家庭添加無限熱力。而且彼此都有空間,互不干擾;彼此又能是對方最好的老師,且在對方的慧黠中學習。雙子座子女需要的照顧集中在智性、理性的學習上,這一點,父母親極為了解。親子都是童心未泯的生活天才。全家都是不老仙,成天好比在玩捉迷藏,找人找心找點子;雙子家庭好比多種性格的綜合示範,有趣刺激又充滿活力。但要注意不要太過注重自私而忽略了和家人共處的時光,雙子可是隨時會因自己的興趣而消失跳躍到別處去了。


 


 





天平座父母vs雙子座寶寶 9月24日~10月23日


同樣屬於氣象星座,親子均是能言善道、辯才無礙的社交高手。惟獨父母親較持定見,孩子較易左右搖擺。因此父母親應把自己的明智賦予孩子,而且使孩子慎思明辨。親子在一起有許多歡樂場景,對藝術、人文的鑑賞力能使親子心意更相投。同時這一家在外人面前將是充滿活力、光采,人人稱羨的超高智商家庭,只是如何落實悠遠的理想在人間社會,是未來父母親要教予孩子的主要課題。一家子都是聰穎絕頂,會撥算盤的生活藝術家,但子女在生活的照料上卻格外需要父母指點,否則書精會變成找不到鑰匙的流浪兒。


 


 




水瓶座父母vs雙子座寶寶 1月21日~2月19日


水瓶爸媽最有定見,可以好好開導子女,並認真教導已夠聰明的雙子子女如何增長遠見和有前瞻性的看法,然後在人生的舞台上發揮聰明又睿智的功能,扮演先知的角色。水瓶爸媽交際能力好卻較喜靜,品味高卻平等待人。因此雙子小童最能學習發揮有智慧的同情心,為弱勢者解決問題、造福社會。水瓶爸媽最需要教導雙子子女公平對待,不能因人聰明才智有異而起大小眼的態度。雙子孩子要在聰明之外加上分辨的定力,而不是喜新厭舊,見異思遷。如此聰穎的頭腦才會有博愛的胸襟相搭配。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