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父母vs雙魚座寶寶 5月22日~6月21日

其實這樣的組合是四種個性的呈現,親子各有兩個(或多面)不同的性格,雙方邏輯與感性的交流十分融洽。但爸媽的獨立與明快深深影響孩子;而孩子的深情與愛嬌,也會深深感染過度知性的父母親。偶而孤獨尋索人生的意義,是沉靜的雙魚小童不可或缺的階段。父母親好熱鬧、擅社交的能力,孩子要適時地予以擔待、諒解。孩子不能承受太大的壓力,愛心是最好的關懷。雙子父母要多花時間陪伴子女,不要太自我,雙魚需要引導和照拂。雙子父母只有在付出後,未來才會有收獲。


 


 



天平座父母vs雙魚座寶寶 9月24日~10月23日

慈悲與寬宏大量是天平星座父母親送予子女的最佳禮物,雙魚小童因而得到最公平的待遇。同樣理性、浪漫,雙魚會使天平座的爸媽,感覺自己比黛安娜王妃還美麗,比溫莎公爵還英俊!父母親的幽默感會打動憂鬱王子(公主)。雙魚是十分隱密的星座,天平又長於分析,然而面對「隱密不成就要迴避」的雙魚孩子,天平父母最好「少說理、純關心」。天平的入世圓融只要協助孩子即可,不要太涉入孩子的內心世界,要保持距離,才會讓孩子更接近自己。


 




水瓶座父母vs雙魚座寶寶 1月21日~2月19日


水瓶父母親博愛人生觀令雙魚子女羨慕。孩子纖細的感情,令父母親疼愛且想要用高超的智性去保護他。但水瓶父母親會教導孩子獨立,而非依賴。雙魚是很浪漫的,但總想成為父母親生活的重心,這一點是確定的。而水瓶父母親最想要獨立、有自己的個性。父母親能教導子女前衛先進的思考路徑,以及合乎常理的金錢觀。對雙魚而言,這是很重要的。水瓶父母也許不會太親近孩子,但相當了解孩子,適時給予方向上的指導即可。雙魚孩子會在自己的韌性中去獨立成長,而欣賞父母的智性,作為自己的標竿。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