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座父母vs人馬座寶寶 4月21日~5月21日
金牛座的爸媽能接納孩子無止境的好奇心,與無休止地好動成性,並可很有耐心地體諒及欣賞孩子的樂觀。爸媽的睿智與處理日常生活的豐富經驗,和孩子的幸運之星和簡潔邏輯增益互補。爸媽的溫暖、慈祥與感性,恰和孩子的活躍、分析、熱情、擅於表達,形成相對的有趣經驗。爸媽會得到沉默、情感躍動又心智活絡的寶寶真誠而捉狹的回報。金牛爸媽只要扮演支持性角色,作子女的後盾,孩子自然會用他自己的一套面對人生。孩子的善良、正直,對專業的熱衷與追求會成為他成功的礎石。


 


 



處女座父母vs人馬座寶寶 8月24日~9月23日
處處謹慎、仔細、精密卻也有彈性的爸媽,能在溝通中,教導孩子遇事的最佳處理良方。爸媽凡事講求純淨完美,能培養孩子若干潛移默化的定力。但寶寶畢竟是寶寶,需要多一些撫慰與呵護。理性又客觀的爸媽在口頭教導之餘,可多感受孩子的熱情和對擁抱的需要。熱情又聰敏、異常活潑的寶寶,也會感染向來溫雅、文靜、凡事訴諸分析和崇尚方法的爸媽,使爸媽獲得意外的驚喜。而談心和觸摸是促進親情的無上法寶。但人馬寶寶永遠是奔放的天使,處女爸媽則是人間的守護神,要教孩子去外面世界闖盪,人馬的幸運會帶他尋到自己的真理之途。

 


 



魔羯座父母vs人馬座寶寶 12月22日~1月20日
充滿智慧又謹言慎行的爸媽,和靈巧輕盈、好奇理想型的孩子是完全不同的組合。爸媽沉默而深邃的愛心,使孩子的頑皮搗蛋看來有點傻乎乎的。而爸媽嚴肅外表下,藏著一顆保護又善感的心,只要放鬆一點望子成龍的心,婉轉教導,孩子自然能深刻體會到爸媽的愛心,和恢宏的實際訓練方法。爸媽要誘導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使其落實在語言的表達或玩具、遊戲的創意中。孩子的幽默與樂天,也會使爸媽快活起來。魔羯爸媽的巨擘方法論最能教會人馬孩子實踐其內心追求知識與真理的途徑。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