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父母vs水瓶座寶寶 3月21日~4月20日
牡羊星座爸媽會與水瓶孩子有一段璀燦的相處時光,惟需謹記孩子的表情往往與心境是相反的表達。爸媽請放慢腳步,腦中一次處理一件狀況,就能和孩子冰雪聰慧的心靈搭調。水瓶小童表達感情方式是極為優雅的,爸媽可不必懷疑子女的孝心,應更欣賞他們在距離外客觀的嫺靜與哲思般的美懿。爸媽的熱力四射,無形中感染了有原創力、眼光又友善的孩子;但不要強行引導,水瓶小童不輕易跟從--只在定見中學習爸媽積極奮進的榜樣。在靜默中講述古老童話,或比肩欣賞四時景物,是親子間最佳交心方式。


 


 



獅子座父母vs水瓶座寶寶 7月24日~8月23日
水瓶小童的超然高卓,是熱情如火、直腸子的獅子爸媽一大挑戰。爸媽努力發掘孩子深層溫暖個性,但終將發現孩子的慷慨大方,屬於另一種國度的產物--獅子座的深情遇上了水瓶的博愛。其間的共通性,在於親子間均各執定見,且自負、自許甚高。水瓶小童有許多應向父母親學習之處,包括受人信賴、高貴尊容、超強組織能力,這些使得水瓶子女得以成為人中龍鳳。父母親要多教化子女,以璀燦的創造力、勇敢、忠誠及智性高超,最後在人生巔峰上歡慶成果。水瓶孩子會為獅子父母帶來下一世紀成就的桂冠,光耀門楣。


 




人馬座父母vs水瓶座寶寶 11月23日~12月21日
父母親自由、獨立、奔放、坦率的人生態度,和子女深相契合。全家都對外在世界、周遭人群充滿了好奇與興趣。表面冷淡,內心渴望溫情與尊重,尤其是旁人對他們智力的尊敬。但父母親畢竟更熱情些,而子女則對人有更多信任與不妒忌之心。父母親也因此碰到了更講義氣,又更不在乎金錢來去的人。所以,父母親要自我收斂一點揮灑自如的天性,以培養子女多一些謹慎而倦遊知返的習性。但在相處上,雙方是最自在適切不過的了。人馬父母會給予孩子最好的想像空間去發揮奇特的想法,並用方法輔導孩子具體化這樣的思維。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