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父母vs獅子座寶寶 5月22日~6月21日

獅王小童的性格有決心、有毅力又有魄力,具有無比堅強的信念,且努力追求達成目標。但在他的內心深處有著溫柔又慈善的一面;雙子爸媽易受到感染,且會因獅子座小孩而改變個性。雙子座的感受領悟力特強,可以感覺到孩子好面子的表面下有著童稚真摯的心。父母親宜教導孩子個人及他人有其自由性,不要凡事干預。親子均能良好適應對方,而且生活中充滿了變化,天天新奇又有趣。雙子爸媽要珍惜孩子的熱情、負責,以及對家庭的鍾愛,獅子孩子想學習爸媽的優點,但不會太了解爸媽,這一切只是充滿了愛與奉獻的心情。


 


 



天平座父母vs獅子座寶寶 9月24日~10月23日

天平爸媽是如此完美的男、女性化身,一眼見到尊貴氣質的小獅王,就忍不住打心眼裡愛上這小孩。小獅王精力無窮,只是偶而完全癱瘓在慵懶中。作爸媽的只要稍微用愛心鼓勵一下,孩子就又振作起精神了。爸媽最大的優點就是用他的正義感教導孩子勇於認錯。小獅王太好面子以致很難低頭,可是錯而能改,就是最大的尊嚴。親子均是最受歡迎的人物,家庭氣氛熱鬧而和諧。天平爸媽更要教導孩子公平合理的標準,獅子小孩才會在人生行事中奉為圭臬,在自尊之餘有持平的心。

 


 



水瓶座父母vs獅子座寶寶 1月21日~2月19日

小獅王有種魔力,使爸媽自覺十分重要。孩子自信又有努力上進的動機,確實知道何者為自己人生所需,而且努力實踐。爸媽所能提供的協助在於給予遠見、眼光和判斷力。孩子十分熱情投入,爸媽則偶爾會用太超然的眼光看事情,使孩子感到挫折感;父母親事業心也強,但一定要多花些時間在孩子身上,否則孩子的熱情會成為受傷自衛的自大表現。水瓶父母要容忍孩子因他自己的熱情而浮躁,不要用太尖銳的話語去糾正孩子。獅子非常孝順,爸媽要諄諄善誘,把預知未來紀事的先知能力曉喻傳授給孩子。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