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父母vs巨蟹座寶寶 3月21日~4月20日
巨蟹座孩子常圍繞在自身的保護殼裏,牡羊座爸媽較不易了解孩子的內心思緒。巨蟹座孩子有纖細的情感包裹在一顆敏銳的心中。巨蟹座極度敏感又易受傷害,他會表現焦慮、不安,但表面上看來很堅強,以求自我保護。父母親宜盡量鼓勵孩子閱讀、沉浸在音樂、藝術的天地中,以啟發他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同時不要太逼迫孩子,以免孩子退縮至殼中。牡羊父母的勇猛精進可感染孩子,但不要太過激烈地要求孩子,反而會使孩子無所適從,而更加沉靜。牡羊父母可多欣賞孩子的優點,巨蟹會是孝順子女,父母可安心教導他們,不要失之急躁。


 


 



獅子座父母vs巨蟹座寶寶 7月24日~8月23日
獅子座的父母親熱情又外向,十分活潑,和溫靜、純情專注的巨蟹孩子是截然不同的。父母親請不要太大而化之、過分樂觀而忽略了孩子內心夢幻的世界及細緻的感情需求。父母親都坐不住、閒不下來,因此喜歡戶外活動,而孩子則傾向於心靈活動,較為靜態。獅子爸媽是太陽,巨蟹孩子是月亮,所以爸媽要發揮耐心,了解孩子真正的內心想像世界。獅子爸媽的熱情可鼓勵孩子迎向陽光、迎向人生挑戰。但獅子爸媽要多去了解孩子的內心世界,並非所有人都喜好表現,或積極於拓展人生舞台。——內在嫺靜也有它的可貴之處。巨蟹孩子使獅子父母能重新看待人生。


 




人馬座父母vs巨蟹座寶寶 11月23日~12月21日
人馬爸媽的心思、行為模式以及處世態度,都與巨蟹小童的天性有很大差異。爸媽是樂天派,孩子則天生憂鬱悲觀,爸媽心思及行為均十分活躍好動,孩子則溫柔喜靜。爸媽創新,走在時代前端;孩子則懷舊,喜歡家居生活。許多的不同與互補,使得爸媽可在孩子身上看到人性的另一面;孩子則可在爸媽身上尋到許多活力、勇氣和人生善良的一面。巨蟹孩子在父母身上學得公平正義以及尋求知識真理的精神,因此更放心大膽地跨出人生的步伐。而在孩子成長過程中,人馬父母要付出更多耐心與時間去了解孩子,才是孩子的福氣。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