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父母vs處女座寶寶 5月22日~6月21日

父母親是舌燦蓮花、多才多藝;親子均為水星所守護,然而生命基調是不同的。父母親是天馬行空、理想型的,孩子則是踏實履踐型的。所以雙方是互補的,父母親可影響並提供孩子更多思考的空間、創造的方式,但孩子終究靠自己完成心中的夢想。孩子反過來能提供父母親做事的方法。雙子用腦,處女用手用心﹔雙子作夢,處女用實踐表達完美主義,所以這是一雙絕配的親子組合。但父母需要多付出時間來關心指導孩子,不要拘泥小節,把想法放心實施最重要。


 


 



天平座父母vs處女座寶寶 9月24日~10月23日

每一相鄰的星座代表著許多面朝相反的互補個性。因此天平爸媽可自孩子處學到沉穩,孩子則自父母親處學到如何行銷自己。天平爸媽關心的事太多,注重外界的反應;處女孩子注意力集中在自身,關懷焦點放在家人身上,是相對的組合。所以天平爸媽要多看看家中可愛文靜的愛兒;孩子則可透過爸媽了解更多外在世界的光華。天平的優雅美學,慧黠辯才可好好的傳輸予孩子,使樸拙的處女更添光采;父母可自孩子處看到踏實之美,孩子可自父母處吸收到人生豐富的樂趣。

 


 

水瓶座父母vs處女座寶寶 1月21日~2月19日

水瓶爸媽和處女孩子的關係一如友人,淡淡的卻能長久。水瓶爸媽的客觀,配上孩子的嚴謹邏輯,雙方不在表面上表達感情,而是透過把事做好來溝通。水瓶爸媽的平等、博愛人生觀對孩子影響很大,孩子會把這種價值觀發揚光大,在做人處世中表現出來。惟在成長過程中,水瓶爸媽應多表現一些熱情,孩子才會更有自信心。水瓶爸媽會在晶瑩剔透的處女孩子心靈上再注入公正客觀的大角度思索標竿,對於孩子未來求學有更正面的幫助。水瓶父母放大了處女孩子的視野與格局。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