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父母vs巨蟹座寶寶 5月22日~6月21日

雙子座爸媽的心思活躍飛馳,和巨蟹座孩子眷戀家庭成為對比。雙子座的父母親期望孩子獨立,本身像朋友般對待孩子;巨蟹座的孩子則較需要黏著爸媽。心理上的安全感對巨蟹座極為重要,親子應多透過心智活動來溝通。尤其父母親應體諒較內向的孩子,多抽點時間在家中和孩子溝通他的內心世界。巨蟹座孩子會為爸媽帶來無法想像的柔情,豐富爸媽智性的心靈。雙子父母幾乎是為巨蟹孩子的想像力打開一扇窗,展現出心智活躍的最大可能性。但巨蟹需要感情滋潤,光是智性是不夠的。多接觸、多抱抱、多花時間才能安定巨蟹的心。


 


 




天平座父母vs巨蟹座寶寶 9月24日~10月23日

天平座爸媽的明麗流暢、辯才無礙,可以適度紓解、傳達巨蟹孩子的內心想望。只是風象星座的爸媽太過理性分析,孩子需要的則是感情上的支持,而非理性的批判。天平座爸媽本身太過亮眼又能幹,需要以自己的優勢給孩子多些打氣鼓勵,使孩子增強自信心,前程才會光明遠大。親子宜多共同出席社交場合,相互生輝:這又是一對亮麗的組合。只是孩子會有些沉靜,天平父母卓越的社交能力和判斷可以教導孩子應對進退的禮儀,使之更加受到別人的喜歡與愛護。

 


 




水瓶座父母vs巨蟹座寶寶 1月21日~2月19日


水瓶爸媽以平等心對待巨蟹寶寶善感易變的心,是孩子最好的朋友。水瓶爸媽向來獨立而心持定見,對於缺乏安全感的巨蟹孩子而言,是極大的定力。水瓶爸媽的前導及對孩子的指引,會使巨蟹孩子在生長環境中穩健茁壯,且終生擁有一個像好朋友的爸媽。但水瓶父母的獨立與批判精神不要太嚴厲,使孩子跟不上腳步。巨蟹孩子功課好又好勝好強,但需要父母多一些時間來照顧,巨蟹是相當情緒化而敏感的。這方面,水瓶父母也是一樣,但父母花太多精力在外在世界的朋友身上,則並不適合——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才是家庭的重心。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