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父母vs魔羯座寶寶 4月21日~5月21日
此星座爸媽會對孩子產生同理心,了解到小山羊深水靜流,又不擅長表達的真摯之情,並提供一穩定、安全、充滿愛心的家庭生活。情緒與個性上,親子是十分相容的;惟爸媽宜避免偶而大發脾氣;孩子對外在壓力的承受度雖高,卻易形成深埋在心的負荷。宜多從事一些家庭式的遊戲,並培養孩子固定的習慣,親子間很快就會找到共同的興趣和樂趣。父母親所能提供的最大資產就是耐心,這剛好足以使孩子在充分的安全感中成長。父母孩子的動作較慢,但終底於成,不要太在意外在世界的紛擾。


 


 



處女座父母vs魔羯座寶寶 8月24日~9月23日
情緒多變的爸媽能轉移小山羊的單一注意力,提供諮詢和愛心予孩子。爸媽非常了解孩子所需,如一體兩面,爸媽總能務實地適時給予孩子軟弱一面的支撐。常識豐富的爸媽,了解孩子沉靜背後易感脆弱的情緒,會以忠誠懇切、可依靠的胸懷去接納孩子的挫折。父母親能很快掌握孩子所渴望、所夢想又不敢直言的心靈世界,中庸地諒解小山羊的過錯、固執或自以為是。孩子可向父母親學習百鍊純金的實際處世智慧,又能得到不言而喻的避風港。孩子會擴大父母理想的視野,並使美夢成真。

 


 



魔羯座父母vs魔羯座寶寶 12月22日~1月20日
同樣對生命抱持認真負責態度的此星座爸媽,是能深刻了解小山羊的最佳男女主角。從小,爸媽會灌輸努力工作、勤儉持家、勤敏好學、努力創業等優良美德予孩子。而親子間對於這些特質的心口相授,可是靈犀到一點就通的。母慈子孝、兄友弟恭、敬長扶幼都能輕易在小山羊身上展現。但要注意的是,同屬內向深刻自省的親子,爸媽偶而會犯了「藍色星期一」的過度憂鬱症,不期然地影響了孩子;或為了糾正孩子反而過分要求,這些都會使小山羊更自我要求,卻更不快樂。退一步,親子都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