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父母vs水瓶座寶寶 4月21日~5月21日
習於家居的此星座爸媽,能提供舒適安詳的家庭環境予孩子。但水瓶小童玩耍成性,好與友朋群居,且關懷他人之心甚過照料自己。這是種對比互補的親子組合。爸媽可多教導孩子理財的觀念,且對孩子活躍的心靈有穩定、提供方向的教誨作用。孩子強有力的適應環境能力,也能感染母親,孩子的輕靈、客觀超然,可和父母親親暱浪漫的父母愛本質,融合成堅韌的親情堡壘。只是父母親要放手讓孩子勇於嘗新,水瓶小童的聰敏是不會輕易受傷的。放心放手,耐心終得倦鳥歸巢。爸媽需多容忍孩子異端的打扮與行為舉止。


 


 



處女座父母vs水瓶座寶寶 8月24日~9月23日
處女父母親與水瓶子女的相處如朋友般互相敬重。彼此對人生及金錢財富的態度十分接近,都是謹慎而客觀的,但子女的觸角更廣泛。父母親的獨立與注重效率的處世原則,可提供子女極佳的榜樣。父母親不宜太苛責子女「憂國憂民、任俠好義」的忙出忙進,否則水瓶小童尖銳的口才,是不輸給以邏輯著稱的處女座爸媽的喲!但內心深處,這樣的組合是夢幻親子,不論外表多麼理性。因此,父母親宜為子女建構一祕密的想像花園,一同徜徉,以紓緩子女聰敏緊繃的科技心智。處女爸媽可提供一溫馨安定的家,供水瓶孩子作想像的馳騁。


 




魔羯座父母vs水瓶座寶寶 12月22日~1月20日
交換理念、高談理想、頻換工作以保持新鮮,都是水瓶子女未來必經且甘之如飴的路途。此星座爸媽戒慎的個性,可予子女的樂觀熱忱一些踏實的礎石。但子女終究有自己的福氣,父母親宜走出自己過多的憂慮,與子女同樂,偶而攀上彩虹採星星,說些不著邊際的夢想,並接觸子女各式各樣的朋友,才是體念水瓶子女的作法。父母親的沉著、踏實予子女定力,但子女向智性高峰不斷挑戰的躍動心思不宜被壓抑。父母親最終宜在財務管理上授予高招。父母是子女成功背後的推手,授以方法,水瓶孩子的收獲是在抽象世界中成像的。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