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父母vs魔羯座寶寶 5月22日~6月21日
和孩子個性完全相反的爸媽,正是予孩子自身保留、實際、謹慎、工作狂傾向的個性注入補劑的最佳高手。爸媽慧黠的巧思,可活絡孩子的思維,觸動孩子自動發掘多面的興趣。惟爸媽不宜自主性太強,忘情於自我表達,而忽略了聆聽羞澀小山羊的卓見。爸媽有責任教孩子發揮想像力,並欣賞世界細微卻美好的自然景物。藝術鑑賞力和重視休閒生活,將是未來事業成功的大魔羯抒散身心的金剛法寶。牽著小魔羯去看繽紛的世界吧!


 


 



天平座父母vs魔羯座寶寶 9月24日~10月23日
講究持平、和諧、穩定的此星座爸媽,能提供孩子一顆安定、再確認的心。同屬生活秩序有條不紊的類型,爸媽在教導上並不費力,但是魔羯孩子不如爸媽般,重視表面的高審美標準,有時樸拙地令爸媽的天縱才華難發揮。爸媽會很快地發現,寶寶也是「藝術發燒友」,但每買必先詢價。家中總是會充滿了平安喜樂,只是爸媽要多用天生樂觀、偶而隨興的秉性,去感染並開導常杞人憂天的孩子。爸媽尤其要將公平正義的觀點,教授予隨年齡增長經驗與智慧的孩子。爸媽要在平凡中發掘孩子的可貴與才華。


 


 

水瓶座父母vs魔羯座寶寶 1月21日~2月19日
強調客觀理性的此星座爸媽,需要多付出些實際行動的關愛,才能使小山羊感到安全與溫馨,例如:擁抱、撫摸、親親等。父母親平和溫靜中尖銳、正確的觀念智慧,能提供孩子了解世界的理性方向,好比人生舞台的背景般,孩子從中可發揮自己實踐的能力於前台。父母親屬於有定見的思考型,孩子則是有主張的行動派,頗能相得益彰。孩子在實踐派中,屬於有計畫、氣象恢宏的一類,父母親的教導,正足以在早年賦予孩子打拚的理想哲思基礎。爸媽要望向未來,耐心等待孩子長大,做自己愛做的事。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