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父母vs牡羊座寶寶 4月21日~5月21日

此種組合的親子,其性格可相輔相成,所以居家相處熱鬧非凡或極端煩悶。父母持家有如加足馬力的車子,需要子女的愛與尊重,父母理財有道及強烈的生意頭腦都可授予子女,且子女一學就會。父母對飲食藝術、交際朋友的品味令子女羨慕,也是一學就會,且有很多共同話題。雙方有表達感情的需欲,親子一定要找到充分時間談心,通常會是在廚房。金牛爸爸則可把自己音樂上的天賦灌輸予小孩,但要耐住性子。全家充滿了愛與安全感,只是大家都不要亂發脾氣,父母要忍耐孩子即興式的想法與作法,並諄諄善誘。


 


 



處女座父母vs牡羊座寶寶 8月24日~9月23日

對人生抱持極不相同觀點的親子組合,但恰可互補。孩子永遠活在當下,父母則始終會留意並計劃未來的機會。父母要教導孩子設計和組織未來,尤其在財務方面。孩子未來會選擇燃燒熱情與想像力的工作,父母可適時提醒孩子物質報酬的相對重要性。父母要避免用嚴辭來提醒孩子,且可將自身持有的平靜定性和嚴謹邏輯感,透過遊戲教授孩子。牡羊喜歡大格局,領袖群倫;處女父母正可教導孩子經營細部,仔細擘畫。提醒甚於責備是重點。牡羊最怕囉嗦嘮叨;但處女父母會教導孩子實際一點,腳踏實地,這是最寶貴的資產。


 




魔羯座父母vs牡羊座寶寶 12月22日~1月20日

孩子會開口說第一句話時,爸媽就會被孩子的熱情震懾而吸引--超級審慎的媽咪爹地遇上了天生熱情的孩子。父母和孩子都會從彼此身上得到無限安全感。爸媽可教孩子謹慎理財、慎選工作,但無畏挑戰。父母尤其會教導孩子努力工作的重要性,且不宜太隨興所至。孩子的活潑個性與冒險犯難精神會感染父母,但爸媽也要能自我排除易感的內心情緒世界。魔羯爸媽最能指導天才型的牡羊孩子以規矩,使孩子在衝鋒陷陣之餘能重倫理和規範,才能成大器,受人尊重。牡羊孩子是魔羯爸媽眼中的異端,但絕對是孝順孩子,十分窩心。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