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父母vs人馬座寶寶 5月22日~6月21日

當理念型的爸媽遇上理想型的孩子時,爸媽的智慧會披上一層很不一樣的愛的光芒外衣。雙子座爸媽和孩子增進感情與親密性的媒介,是音樂、藝術、詩歌、童話故事等刺激智力、開發心靈能量的工具。這對天性幾乎是完全相反的爸媽與孩子,溝通交流的重心首在心智上的激發。爸媽要多和孩子說話、做遊戲,帶領寶寶進入熱情、綺麗的夢幻世界,將寶寶天生的理想,在趣味活動中釋放出來,並培養更靈活、更多才多藝的多元化成長歷程。但也不要忽略了孩子的體能專長,使孩子智勇兼備,樂觀一生。


 


 



天平座父母vs人馬座寶寶 9月24日~10月23日

爸媽與孩子都是最有魅力的天生談話好手,也都愛熱鬧與社交,享有語言天份。爸媽可教導孩子更嫻熟圓融的優雅禮儀和談吐,孩子的坦率也會逗樂爸媽。爸媽要多容忍孩子小時候偶爾的邋遢,在親子活動中,循循善誘傳授創意、獨立思考分析的能力,以及合作互助的精神予孩子。爸媽與孩子都有公正、持平的心腸,揮灑光明亮麗予人間的弱勢者,爸媽能提供更多和諧的精神,予一生追求真理的孩子。孩子真是爸媽生活中的甘草,天天逗得爸媽笑歪歪、樂陶陶。爸媽會在孩子的樂觀中看到天堂,孩子則在爸媽的優雅中找到自己的優點與發展的方向。

 


 



水瓶座父母vs人馬座寶寶 1月21日~2月19日

坦直率真的孩子,遇到了同樣坦白又充滿先知智慧的爸媽,爸媽很容易了解孩子的個性、習慣,且能為孩子增添更高層次宗教情懷式的人道主義精神。充滿活力的孩子,提供了本已玲瓏剔透、洞察人世的爸媽另一扇了解世界的門窗。爸媽堅定的信念和前瞻性、創新性的生活嘗試,使孩子更早、更快接觸到科技文明與嶄新的育兒方法。而爸媽被孩子的飛躍心情及變動行為所感染,更能彈性而有效地養育孩子成為科學小天才。人馬孩子得益於父母甚多,但人馬重實踐,父母則重理性分析,孩子要靠自己把理念變成真實的行動。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