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父母vs處女座寶寶 6月22日~7月23日

巨蟹爸媽的愛自小提供了處女孩子一個安寧成長的環境,在其中培養了自信。巨蟹爸媽也夠實際,可以賦予孩子在聰慧理性之外,多一些感情的想像空間。巨蟹爸媽也自孩子的能幹中找到信心,獲得成就感。親子相互鼓勵,成為對方終生最好的朋友。孩子的早熟是父母親的安慰與驕傲。同為喜靜的親子組合,爸媽要多鼓勵孩子表達內心的意見,但不宜太固執,太要求完美,太要求自己以致影響健康。父母要教導孩子健康心態,不宜陷落入情緒化的氛圍之中。


 


 



天蠍座父母vs處女座寶寶 10月24日~11月22日

天蠍父母親的直覺洞察力與處女孩子踏實理性的作為相得益彰。天蠍爸媽強烈的愛可獲得導正,處女孩子會自己找到方法,適應父母親的超高標準。父母親可自孩子處學到冷靜與客觀的待人接物方式,孩子則可在父母親準確犀利的判斷中,構築更高遠的理想世界。處女孩子會震撼於爸媽強烈的感情,但終能了解父母用心良苦;天蠍爸媽要了解孩子寧靜外表下的獨立,不要太過操心,處女孩子自有解決問題良方,只是不要鑽牛角尖。

 


 



雙魚座父母vs處女座寶寶 2月20日~3月20日

雙魚爸媽可提供處女孩子無限的想像空間,使處女孩子一生有理想可以追尋。雙魚爸媽無微不至的愛心更可以滋潤孩子,使其充滿自信地長大。惟爸媽有點猶豫不決的個性,會影響孩子獨立的判斷。處女座理性又富邏輯,會使爸媽放心;爸媽也可以在孩子成長過程觀察到孩子處事的方法。親子長大後較有話可談,小時候父母親多放手,讓孩子自主成長。雙魚與處女的組合是對宮型態,有太多本質上的差異,可是能互相欣賞,要互相容忍。雙魚要多培養處女孩子胸懷感情,而不只是著重分析與掌控。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