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父母vs天平座寶寶 4月21日~5月21日

親子均相信人性本善,且追求智慧與藝術情操,但有時會因沉緬在這種氣氛中,而不能面對真實的世界。孩子個性比較不穩定,只做自己喜歡的事,而且有時會太過閒散,不像父母親一般持續努力。基本上,父母親是屬於行動派,孩子則是心智型的;父母親喜歡安穩的生活,孩子則不喜拘束,而喜歡能表現自我的工作。自然的發展對孩子極為重要,父母親要能容忍並鼓勵之。同為金星所守護的親子,一家都是優雅人士,但爸媽要求身體力行,孩子則注重性靈上的思索。爸媽要教導孩子決斷,孩子會更美化爸媽的心靈和生活。


 


 



處女座父母vs天平座寶寶 8月24日~9月23日

孩子是迷人、可愛、社會性強又浪漫的小生命,這些特質都是父母親心中最盼望的。所以,處女爸媽各方面均以寶寶為榮。孩子嘴巴甜,最能拴住爸媽的心,但爸媽需教導孩子實際的處世哲學。爸媽不能要求太嚴厲,要保持幽默感,否則孩子內心公正的天平就會搖擺不定。孩子濟弱扶傾的心不見得被爸媽欣賞,應向爸媽學習不要太感情用事,而要用理智面對人生。爸媽則可自孩子處體認到敏銳纖細的一面。親子間有很大差異,父母實際,子女理想而浪漫,但彼此間應互相體諒尊重,爸媽更要放心放手讓孩子去創造理想,天平孩子的心靈需要極大的想像空間。

 


 



魔羯座父母vs天平座寶寶 12月22日~1月20日

父母親是純粹家居型的好爸媽,孩子則是社交高手。孩子非常盼望爸媽能參與自己廣大的世界和多采多姿的生活。孩子的正義感使他在外面為弱小打抱不平,這一點令爸媽很擔心。然而爸媽也有很強的正義感,能教導孩子成為真正助人的強者。爸媽的實際作風,雖然有些枯燥乏味,卻最能協助浪漫的天平座孩子。爸媽尤其應該教導孩子如何存錢。親子因個性差異太大,格外能激盪出對比的歡樂。天平孩子可能會嫌爸媽太古板、太保守,但會尊重爸媽實際的智慧。只是魔羯爸媽不能用父母的尊嚴來壓制命令孩子,天平對自由表達及心靈的解放最為重視。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