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父母vs天蠍座寶寶 6月22日~7月23日

巨蟹座父母親鉅細靡遺,從不遺漏細節,但對於天蠍孩子而言,卻是顯得有點囉嗦。天蠍孩子是極端聰明又富想像力的,其洞察能力更為深刻。他們不喜歡被命令、被指揮、被緊迫盯人,年輕時具有反抗性,所以巨蟹爸媽一定要諒解他、關懷他並付出愛心,不要使孩子感到壓力。天蠍孩子非常敏銳,自尊心比誰都強,不宜苛責。孩子有自己的方向,父母親要用自己的才華去啟發孩子;孩子也能體會父母親深厚的愛心。親子間愈大愈談得來,孩子長大後,親子間會成為好朋友。同為水象星座,巨蟹有情緒,天蠍有脾氣,要儘量理性相待相處,才能把彼此深刻的感情導向積極正面的人生動力。


 


 



天蠍座父母vs天蠍座寶寶 10月24日~11月22日

親子能相互了解,但要互相讓一步。天蠍座面對人生,極為嚴肅,要能輕鬆一點,退一步海闊天空,而且要有幽默感。父母親太好強,會對孩子形成過大的壓力,應多以鼓勵代替責備。父母親能了解孩子內心的痛苦、悲天憫人的早熟情懷。孩子尊敬父母親卻有些畏懼。天蠍是強者,跌倒了能再爬起,卻內心孤寂難了解,親子應打開外界的接觸面,多交朋友。親子相互鼓勵,成為彼此終生的朋友。天蠍親子貴在相知相容,而忌相互較勁,互比好強。父母要把自己一生辛苦走來的路放在心中當一把尺,才能引以為誡,教好孩子。

 


 



雙魚座父母vs天蠍座寶寶 2月20日~3月20日

雙魚爸媽最能體會、容忍、安慰、優越的天蠍孩子那種天生的好強、不服輸,也會在孩子跌倒時扶起孩子,給予最多的鼓勵。雙魚爸媽溫柔耐心傾聽,不逼迫孩子,給孩子空間,孩子有傾訴對象。親子均極重感情,而且愛心十足。父母親自孩子處體會強烈的人生追求,孩子的心智、想像空間都在爸媽的啟發下,成為七彩美麗,值得畢生追求的一方內心淨土。雙魚父母有令子女想像不到的韌性與堅強意志,但都化為繞指柔,最終能感化頑固堅決的天蠍孩子,了解人生應以柔克剛,而非硬性衝撞能成就大事。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