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父母vs處女座寶寶 4月21日~5月21日

這是絕配。金牛溫慢的付出與處女敏捷的奉獻相輔相成,形成良好的搭配。爸媽可以提供一舒適溫馨的環境予孩子平安、有信心的成長。孩子通情達理、提高自我要求,也會為爸媽帶來滿足、驕傲。親子間有許多共同話題及共同嗜好。孩子的幽默感格外能感染不善表達的爸媽。但親子間不宜鬧情緒,雙方可都很拗喲!金牛家長要多發掘孩子的長處,鼓勵孩子和外界接觸,金牛的審美觀會大大改變孩子害羞的本性。


 


 



處女座父母vs處女座寶寶 8月24日~9月23日

處女座爸媽非常能了解孩子的需求與內心的渴望。因此,爸媽會悉心照料孩子又不失理性管教。處女爸媽最大的長處就是在敏捷矯健中,教會孩子理性、邏輯又精準的解決事情方式,以及如何開創可以實現的想像力。處女寶寶可自父母親處獲得諒解、關愛和正確的指導。親子間一生如同友伴。但太過注重細節完美的親子有時會鬧彆扭,要相互體諒,多從事戶外體能遊戲,才不會固執於小節,要從大處著眼。處女親子的家中永遠窗明几淨,滿室溫馨,是成長的好環境。

 


 



魔羯座父母vs處女座寶寶 12月22日~1月20日

同屬土象星座的親子,爸媽是巨視,孩子是微觀的典型;爸媽是擘劃者,孩子是執行者;爸媽教導大方向,孩子實踐小細節。親子是最好的搭檔,一生都有說不完的話題。魔羯爸媽有實際的愛心,管教嚴格又有方法;孩子則較有彈性,能伸能屈;親子畢生都會互相欣賞、體諒對方。魔羯父母對孩子愛而不溺,嚴而不苛,會給予孩子空間,讓他自己找到成長的方向。魔羯父母是最佳導師,孩子一生受用不盡。這是一對理想的親子組合。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