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父母vs魔羯座寶寶 3月21日~4月20日
此星座爸媽的活力與童騃,會感染小魔羯,使之快活起來。同樣是獨立的性格,爸媽的好勝心,有時反倒會壓抑了孩子在堅毅穩實中出頭的性情。爸媽電光火石般的天分和旋風般的精力,不妨暫停止息片刻,可退一步更客觀地與孩子溝通,使之終能感受到爸媽神奇的能量,而為之鼓舞。孩子保守、謹慎但絕不天真、含糊的山羊天性,與爸媽積極進取、活躍同情的牡羊冒險犯難精神,基本上是相對互異的,但也正足以相互輝映補強,共攀生之旅又一奇峰。


 


 



獅子座父母vs魔羯座寶寶 7月24日~8月23日
此星座父母親的最珍貴資產是幽默與樂觀。小魔羯幾乎在任何時刻都需要爸媽光明太陽星座動力的照射,才能重拾信心再出發。但爸媽天生慷慨、熱情,不受拘束的性情,卻偶而會有無用武之地,因為小山羊不需錦衣玉食或華麗鉛筆盒,他們一切勤儉自持。爸媽快活戲劇性的生活哲學,有時也難發揮,只因孩子看來總是平和溫靜。爸媽不妨為他(她)注入一些關愛的眼神,使羊毛重新閃耀在陽光下。爸媽要接受孩子的慢動作,孩子會慢慢攀爬至人生頂峰。

 


 

人馬座父母vs魔羯座寶寶 11月23日~12月21日
凡事樂觀的父母親,會被孩子實用型的聰敏所吸引,然而卻會因孩子太過沉靜或憂心自己的表現,而感染一些孩子的少年老成。爸媽應嘗試了解孩子「好強在心口難開」、「龜兔賽跑終底於成」的堅毅決心,給予多一些耐心、時間去觀察孩子,並和孩子一起做一些室內益智遊戲。此星座爸媽面對小山羊所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培養更多由細心衍生出的耐心,和發掘孩子內心深處的感情與才華。不如爸媽活潑好動的小山羊,老來可是不折不扣的靈活老頑童呢!樂觀的爸媽會使孩子有信心,作他自己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