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父母vs處女座寶寶 3月21日~4月20日

處女小童謙和、奉獻又貞靜,和積極進取又充滿動感的牡羊爸媽很不一樣。爸媽可以培養孩子多樣化的嗜好。孩子能照料、安慰爸媽;而爸媽的放心、藝高人膽大,可使孩子過度小心的性情得到紓解。牡羊爸媽樂觀、處女孩子老成,兩者的搭配會為家中帶來不一樣的動態平衡。但親子宜多溝通,尤其爸媽應靜下心來體會並欣賞孩子的長處。處女孩子會是牡羊父母的至寶,不用操心,自小老成持重如小大人,會自己照顧自己,父母只要培養孩子勇氣,多點衝勁即可。


 


 



獅子座父母vs處女座寶寶 7月24日~8月23日

獅子座爸媽的熱情、奉獻與愛熱鬧的心情,較不能了解處女座孩子力求完美又羞於表達的個性。處女孩子需要爸媽更多內在的觀察與關懷。獅子座爸媽要靜下心來,仔細看處女孩子的長處,並給予細膩的關心。處女座孩子為了要取悅如太陽國王及皇后般的爸媽會努力演出,但更需要建立真正的信心。獅子爸媽要俯身靜心照料孩子才好。獅子父母會為處女孩子的心靈及實際生活點燃一盞光明的心燈,是永不止息樂觀向前的力量,孩子因此對人生會更有信心。

 


 



人馬座父母vs處女座寶寶 11月23日~12月21日

人馬爸媽的率性、天馬行空與好運氣是處女孩子所缺乏,也較不能理解的。處女孩子踏實、邏輯又冷靜,所有的成就都要靠努力得來。人馬爸媽和獅子爸媽一樣,需要放慢腳步,細心地來好好了解這乖巧文靜卻充滿了方法及理性的孩子。他是人類社會的工程師,潛力無窮。孩子則可在爸媽身上找到一些聰慧的天才火花;爸媽是孩子靈感的泉源。人馬爸媽是孩子羨慕、學習和努力要成為的榜樣。孩子可因爸媽的人緣而打開外在世界的人際關係;同時舒緩自己對人、對事嚴格高標準的苛求律則。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