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父母vs牡羊座寶寶 6月22日~7月23日

相當迴異的個性組合,但父母可強烈感受到孩子堅強的獨立人格,且會產生強烈的保護母性。在孩子不斷尋找新世界、新領域,從事新活動的成長過程中,父母可教導孩子人生另一面優雅、寧靜的感性世界之價值。父母可曉喻孩子:熾烈的火花不易燃燒太久;愛要穩定溫靜才能持續,做人處事也是一樣的道理。父母可自孩子處學到彈性適應人生,孩子則學到犧牲奉獻的人生哲學。牡羊孩子好動而鬼靈精、瞻前不顧後,巨蟹父母適足以用多方思考的角度來緩和孩子急驚風的個性,並教導孩子要謀定而後動。


 


 



天蠍座父母vs牡羊座寶寶 10月24日~11月22日

親子均為性格強烈、熾烈熱情的典型,但凡事均須退一步想,且聽取他人意見。父母可教導孩子定性及審慎評估機會,且可彌補孩子因「活在當下」,而可能產生的短視結果。孩子較急性子,且會隨興所至作選擇;父母深沉的愛心,可引導孩子遇事多思考,孩子的樂觀可帶給父母情感上的安慰。天蠍座的父母是十分渴望孩子的感情回報的。牡羊孩子十分好動又心思靈活,但缺乏耐性,遇事反應直覺,父母要用深刻直觀的洞察力來安定孩子浮動的心緒,教導他沉著深穩的處世態度。但天蠍父母定會欣賞孩子活潑樂觀的人生態度。


 




雙魚座父母vs牡羊座寶寶 2月20日~3月20日

孩子毫不保留地表達愛心,使父母大為感動。父母的溫柔及主觀洞察力,可使孩子有一溫暖的歸屬。父母的纖細和多變的情緒,孩子捉摸不著,但卻會保護爸媽。父母則會全力支持孩子的決定,雖然不盡同意;親子間是相互付出與獲得。但孩子不可能常留身邊,他熱情的光芒四射出去,但父母會隨時準備好一個溫馨的家,期待愛兒倦鳥歸巢。雙魚父母的耐性及循循善誘是孩子最需要的安慰,牡羊小孩在外面闖蕩得滿頭包時,最需要父母對人生體驗的智慧引導。雙魚父母是牡羊孩子最好的傾訴朋友。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