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父母vs雙魚座寶寶 6月22日~7月23日

同樣屬於水象星座的親子,是想像與直覺的融合。彼此很相互了解,能建立十分親密的關係。親情的支持與安慰是最重要的;情感的安定會使母慈子孝。這對組合的親子,家中會有許多寵物:貓、狗、兔、鳥等等。家絕對是他們一生生活的重心。雙魚小童會沒來由地憂鬱悲觀起來,通常是為了一些小事。這時他最需要的是愛心、諒解和許多照顧,而巨蟹座爸媽是個中聖手。但巨蟹爸媽要避免自己的情緒化影響孩子,雙魚要在穩定的舵手環境中長大,才能充分發揮才智。


 


 



天蠍座父母vs雙魚座寶寶 10月24日~11月22日

最浪漫互補的組合。親子均為深情型,但雙魚會溫柔地奉獻,天蠍會激越地保護。天蠍父母親的深入洞察、探究了解,能深刻地理解雙魚的喜怒哀樂,父母親可循循善誘,以說理加上深重的關懷,來教化不安定的雙魚。父母親宜教導子女理財之道,並為子女作好前程規劃。教授雙魚以實際的態度面對人生,並給予深厚的親情支持,是天蠍的父性母性光輝發揚之極致。天蠍父母求好心切,必須小心揠苗助長,只要鼓勵扶持即可,雙魚子女最終能身體力行父母的期望,而且只有做得更好。


 




雙魚座父母vs雙魚座寶寶 2月20日~3月20日

非常敏感的組合。父母親會在天性上就了解子女一舉一動背後的動機和需要,但太相似的頻道,有時反而會容易感到挫折,因為太過要求完美,太努力去取悅對方或滿足對方的需要。父母親要更堅強,才能成為孩子的榜樣。父母親務必要在童話、詩歌的美滿心智世界後,教導子女金錢及現實生活的重要性,以及應對的確實方法。另一項重點在於雙魚父母對感情的處理不能流於溫情,要適時表現出堅強勇敢的一面,孩子才能在未來面對人生的挑戰。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