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父母vs雙魚座寶寶 4月21日~5月21日

適應性極強的孩子,不易安於一個決定,他(她)是變動且心思極為活絡的。父母親可教導孩子實際的作法,並讓孩子充分發揮觀念上創意的空間。孩子十分依賴父母親,但為人隨和,父母親需要多灌輸孩子受人尊敬的重要性。但雙魚小童遇事有點小迷糊闖通關--逃之夭夭的味道。雙魚,顧名思議,就是常徘徊在兩個選擇間--金牛爸媽需要替他(她)作主張,至少告訴他作決定的方法。父母雖不一定了解孩子,卻應堅定地支持孩子;孩子是父母夢想的天籟。


 


 



處女座父母vs雙魚座寶寶 8月24日~9月23日

敏銳如雙魚,可以感受到處女父母親情緒的變動和情感上的需要。子女也可偵測到父母親冷靜、帶批判性的面容下,一顆敏銳、易感的心。只是父母親不宜太嚴厲,嚇退了子女的溫柔細膩。過多的判斷與批評,會破壞了愛好和平的雙魚心靈,「分享」是這對組合的錦囊箴言。親子一定要常溝通,互相注入理性與感性均衡的互動能量。處女父母如牡羊父母般,會對雙魚子女造成壓力,主要在面對實際生活的層面上。父母一定要放手放心讓孩子去發展自己的性向,孩子才會在快樂中找到成就的力量。


 




魔羯座父母vs雙魚座寶寶 12月22日~1月20日

組織力強、有效率的魔羯星座父母親,能提供隨興所至的子女一些方向與精神支撐。但雙魚的無助只是煙幕彈,實際上雙魚是不易也不能被掌控支配的。雙魚是獨立又有思考、行動力的。雙魚的多面化絕不下於雙子。堅毅、有原則,也有些情緒化的父母親,必須突破雙魚偶而進入玄想的沉默城堡中休憩。孩子的甜蜜、愛心、關懷、撒嬌,最能感動撫慰好強的父母親。魔羯父母不見得了解子女,可是卻是孩子最佳後盾,要相信孩子的摘星夢,給予捕魚的方法,其它就在旁靜觀即可。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