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父母vs獅子座寶寶 3月21日~4月20日

牡羊座爸媽一生下獅子座寶寶,就會情不自禁強烈地愛上這孩子,孩子也會以熱情、期待的眼神與行動回報爸媽。孩子需要爸媽持續不斷的注意力,並像寶貝王子公主般疼愛才會滿足,所以爸媽需多表現一些看得見的熱心,尤其是口頭的誇讚。獅子座的孩子需要感到自己的重要性,他的父母親要非常溫柔地對待他。獅子座孩子有本事使緊張的爸媽爆笑,同時雙方都有機智、敏捷又心胸開朗的天性。牡羊獅子一家親,成天熱熱鬧鬧,哭笑都擠成一團;但牡羊爸媽要放慢腳步,如此孩子的心性與健康才能得到充分的照顧。


 


 



獅子座父母vs獅子座寶寶 7月24日~8月23日

親子個性均強且不易改變,都會執著己見。這時候父母親需要有耐心而巧妙地教導孩子,如何成為一個能作正確判斷的領袖。父母親會是成功的事業家,孩子則會希望獲得父母親全副的注意力。這時候父母親無與倫比的愛心及溫情慷慨,會化解可能產生的矛盾。親子均喜歡向他人展示一個愛的窩;且把家中佈置漂亮,親子同樂在其中,是獅子好動精力的另一項好去處。獅子尊榮,王中之王,父母最能教導孩子以自我尊重和負責任為人生主要意義及目標。


 


 




人馬座父母vs獅子座寶寶 11月23日~12月21日

同屬火象星座親子,父母親是成功又受歡迎,活躍在人群中的典型,這點使小獅王極為欽羨。小獅王的理想很高,處處要在人生的顛峰,追求至善至美;他自小就會希望得到父母親全然的認同。小獅王的做法是在父母親繁忙的生活中,用所有的方式吸引爸媽的注意力。父母親因而感受到無比熱力的愛心,會把自己外在的精力轉而投向家中及小獅王。親子間會找到一種動態的平衡。爸媽的心智是屬於天才式的快捷,孩子則是實踐家,所以爸媽的理念,孩子會終生努力以求達成。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