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父母vs天平座寶寶 5月22日~6月21日

同屬氣象星座的親子,有很多相同的處世態度與感情取向。當親子均受到同等的重視,也能表達同等的智性時,家中氣氛會很和諧。親子均需要個人的自由,更願共享活躍的社交活動;親子都喜歡豐富的生活與經常變化的人生經驗,獨立自主是親子共同的特長。親子均不喜歡做家事,但孩子的穩定性及成熟度會使父母親感到安全而有信心。天平孩子和雙子爸媽一樣具有天賦,學習敏捷,討人喜歡,但要把感情集中在自己關心的人事物上,才會有成就。耐性是全家都需要的,要養成持之以恆的人生態度,才會受益成功。


 


 

天平座父母vs天平座寶寶 9月24日~10月23日

並非所有同星座的親子都是最佳拍擋。天平爸媽對寶寶不要太要求完美,或過於重視表面。親子最好是到戶外或去逛街,一起尋找有趣的情景,認識多采多姿的世界,如此可避免無聊或精神緊繃的情況。親子均深具同情心,且有高超的正義感;親子最好的溝通方式就是養一隻寵物,共同發揮愛心;親子均會用心經營親情,有共同的藝術愛好、會一起布置家庭,且喜歡在家休息。這對親子是最喜歡家中高朋滿座的。儀表出眾的爸媽配上精靈可愛的天平小孩,不知要羨煞多少親朋好友呢!爸媽要對孩子有信心,孩子會成為人中龍鳳的。


 


 


水瓶座父母vs天平座寶寶 1月21日~2月19日

孩子強烈需求和諧、甜美及對生命的享受之心,正和爸媽獨立、活躍的心智形成匹配。親子均是他人的好友伴、最佳求助的對象;親子雙方均極為獨立,又善解人意;親子均好勝心極強,而且感情敏感纖細。孩子的朋友可能是比較世故,而父母親的座上賓是比較智性型的。親子間的溝通很重要,因各持己見,不太能彼此適應,必須要互相妥協讓步,才會快樂。一家人都是科技天才,語言專家,智性高人一等,但必須用心體會家的溫馨,多花時間在家的維繫上,才不會成為「電傳家庭」,失去了家人相處同樂的寶貴經驗。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