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父母vs獅子座寶寶 4月21日~5月21日

金牛座爸媽好靜又有一種嫺靜之美,可是面對活潑好動又愛表現的獅子座孩子可有點招架不住。獅子座孩子強壯有力、溫馨愛嬌又大方伶俐,這些特質需要父母親來培育更多純熟練達以及穩重的理財能力等,俾能更相得益彰。而父母親的優異表達能力,更會使孩子在稱讚中有自信地長大。父母親不宜太說教或過度要求,獅子座孩子的天空是無限寬廣的。讓孩子自由發揮是父母親需要體諒之處。金牛爸媽和獅子小孩都要有個人生舞台供發揮,父母正好教導孩子努力而不浮誇,踏實奮鬥才會有牢紮的收穫。


 


 



處女座父母vs獅子座寶寶 8月24日~9月23日

謹慎、仔細的處女爸媽一生下小獅子,就會被他的魅力及大方愉悅又樂觀的性情所吸引。父母親最能傳授孩子的是冷靜分析能力。孩子需要在掌聲中成長,父母親應不吝惜表達支持和稱讚。另外,孩子會被一些自己特有的興趣吸引住所有的時間,而在做家事等方面顯得有些懶散,對於嚴以律己又勤勞的處女爸媽而言,會有些難以忍受。這方面可加強疏導與訓練。獅子需被訓練注重細節而不隨意,但爸媽要多用言語鼓勵,並用多變化的方式,來獎勵孩子勇於嘗新。孩子應學習勤儉、敏捷,用行動來表現負責任的態度。


 


 

魔羯座父母vs獅子座寶寶 12月22日~1月20日

獅王小孩的熱情與慷慨,會大大感染表面冷靜嚴肅的魔羯爸媽。爸媽最需教導孩子的是實際地應對人生。孩子可能過度樂觀、行為有些誇張,以及太過理想化。爸媽也要釋放一些空間讓孩子自由揮灑,小獅王一生最需要的就是他人的尊重與信任。魔羯爸媽要賦予他一把冷靜、銳利又實際的人生行事之尺,然後對他的夢想作一些讓步即可,孩子會自然長大成有用的人。獅子小童要好好向爸媽學習方法論,如何作大格局的規劃,然後步步為營,耐心經營,終底於成。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