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父母vs人馬座寶寶 6月22日~7月23日

大方、社交型的孩子,在溫文嫻靜的爸媽照拂下,更能表現出友善、助人的一面。寶寶慷慨天真的愛的表示,能撫慰爸媽善感體恤的溫柔之心。寶寶勇敢、樂觀、充滿理想主義,也減輕了爸媽憂慮於追求盡善盡美之父母親形象的自我負擔。而幸運之星所眷顧的寶寶,自有一套和周遭人物相處的哲理與自保之道,他們的幽默與誠實會帶給爸媽歡愉。爸媽無微不至又具有創意的照拂,會在孩子快速長大中,得到最大滿足的精神回饋。巨蟹爸媽只要默默付出,人馬孩子自己會在正直中找到出路,父母不必太擔心。孩子大了會很孝順,是父母至大安慰。


 


 



天蠍座父母vs人馬座寶寶 10月24日~11月22日

多變化的體能活動和常常接觸大自然,是爸媽培養孩子運動家精神的良方,且可轉化孩子的好勝心與好動性格,提升心智、精神層面的耐力和強度。爸媽的深度及洞悉力,和孩子廣泛的興趣相得益彰。另外,爸媽的堅定意志力和貫徹始終的毅力,有助於凝聚孩子好奇式的分心。惟爸媽深沉的智慧和高度好勝心,不宜抑制了孩子探索的觸角,而是應站在耐心輔導的立場,等待孩子獨立又富彈性、應變能力的成長。孩子會引導爸媽放鬆心情,更自然地面對人生;爸媽則會使孩子更有毅力恆心地實踐自己的理想。

 


 



雙魚座父母vs人馬座寶寶 2月20日~3月20日

爸媽無微不至、細心呵護的照顧,使孩子感受溫暖與安定,更培養了對人生樂觀奮鬥向上的信心。爸媽表面溫柔婉約,內心堅毅又浪漫,正是孩子最佳良伴。爸媽易感纖細,孩子則是開懷甘草,爸媽寬容體恤的近乎宗教式情懷,和孩子天生的智慧相互生輝。只是爸媽無盡地付出,要在層層織密的親情之網上,加幾個偶爾透氣的洞口,讓孩子偶而放任嬉耍一陣,寶寶終究會倦遊歸來,述說驚奇的神話故事。雙魚爸媽會是孩子的夢中情人模式,孩子則是劍俠唐璜或舞風車的唐吉訶德;人生是爸媽、孩子夢想的舞台。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