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父母vs水瓶座寶寶 6月22日~7月23日
父母親善感又優於持家的個性,深深感動了孩子的智性。但孩子喜歡改良萬物、化育世人的心情,卻也會包括要努力使爸媽走出內向膽怯的性情之外。爸媽以自己的主觀第六感來協助孩子,孩子卻較易相信自己的邏輯感,請父母親不宜太苛責孩子的高度理性。孩子喜與人相處,會花較少時間在家黏爸媽,請爸媽不要太抱怨,這個孩子是屬於群體的,也惟有在群體中才會如魚得水、快活成功。極端女性化的父母親和思考行動具陽剛執著性的子女,終究會神奇地相互體諒。水瓶小童會孝順巨蟹父母,是一大安慰。


 


 



天蠍座父母vs水瓶座寶寶 10月24日~11月22日
水瓶子女的冷靜客觀、犀利分析,正好和父母親的直觀洞察力互補增益。父母親應了然子女無私奉獻於家人之外的眾人群,給予道德支持和堅毅的勇氣鼓舞;天蠍爸媽更可透過子女的超然精神,獲得自己最欠缺的完美人格之一角,而成為鑽石級父母親。父母親的深沉大愛,在自我了悟中獲得紓解;子女的「凡事以為自然」也會注入一些深情的觀照,雙方在同理心與容忍力中成長激盪,是予對方人生一份最珍貴的禮物。在孩子小時,爸媽要求自己放心,孩子是在平淡中見真情。爸媽最能在孩子身上看到持平是為何物,以及客觀的優點。


 




雙魚座父母vs水瓶座寶寶 2月20日~3月20日

世界救難小英雄(雌),是水瓶小童賦予自己的天職,雙魚父母親的同情憐憫之心,可深深教化子女擁有一顆易感的纖細之心。父母親也能自子女身上,學到客觀、保持距離的公正判斷所具有的真正威力。爸媽不要太責難子女表面的冷淡,而應致力於開發子女內心深處所具有的藝術氣質,多鼓勵他們從事他們心中理想的事業,且追求攀上高峰。爸媽綿密的愛心,子女深深體會;但忙於救世的子女無法在家久待,爸媽要多諒解。水瓶小童會捧著天上的星星來孝順慈祥父母的。雙魚父母與水瓶子女是下一世紀的瑰寶;他們心靈的交流是人類進步的指標,父母任重道遠,要用客觀哲思去引導孩子。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