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父母vs天蠍座寶寶 4月21日~5月21日

金牛與天蠍是互補的對宮星座,其個性完全相反。金牛座重生活的安定性,天蠍則著重於精神層面的薰陶、提昇。兩者可相互增益,補足對方的弱點。因此天蠍寶寶能增加爸媽的靈氣,金牛爸媽則能使寶寶深感安全可靠,十分舒適。金牛爸媽顧家且溫柔,只是親子間都會有固執己見的時候,親子的脾氣都很有名,一旦有衝突可是不得了。親子雖不相互了解,卻能互相體諒與欣賞。父母親要嘗試了解孩子的深沉情緒,並且多播放音樂,使孩子平靜快樂。親子溝通最有效的方式是透過溫靜的音樂來傳達堅定的感情。爸媽尤其要教會孩子實際面對人生的重要性。


 


 



處女座父母vs天蠍座寶寶 8月24日~9月23日

處女座父母親的纖細邏輯,對天蠍座孩子而言是太細瑣又較局部的。天蠍能從大格局來分析,而且憑直觀洞悉事情的真面目。因此親子的處世方式不相同,人生重點也不一樣。父母親會覺得孩子過度好惡分明,父母親可教孩子以方法,卻不宜強求。處女是極度細心,孩子則有機智直覺。親子要相互容忍對方的不同,而且要相互學習對方的優點。只是父母親是活在現實世界,孩子則活在心靈想像的世界。天蠍孩子最忌壓迫,處女父母凡事力求完美的個性會令孩子因窒息而反抗,這必須獲得紓解與改善。

 


 



魔羯座父母vs天蠍座寶寶 12月22日~1月20日

魔羯父母親可能是少數在早期即能了解天蠍孩子的父母親。魔羯爸媽最能提供孩子宏觀的實際人生指導方向。但魔羯父母親有時情緒變化深沉,應對孩子保持耐性,不要用指揮的方式。天蠍孩子太重感情,年輕時較不能應付外在世界,魔羯父母親非常能夠了解,而應予以鼓勵。魔羯父母親個性也複雜,孩子會尊敬父母親,但渴望更多實質的鼓勵與愛心表現。智慧是父母親能提供的最大資產,請同樣早熟的父母親呵護孩子細小心靈,才能茁壯。魔羯父母最能提供孩子方法,一生賴以生存發展的規劃能力,以及如何實踐理想的工作哲學。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