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手點心100招/美味派


 


12.自製千層派


材料:刷子、奶油、糖粉、餛飩皮、鮮奶油、水果片。


作法:先在餛飩皮上刷上一層奶油,再把餛飩皮放入烤箱內烘烤(約大火3分鐘),當餛飩皮呈金黃色時即可取出,然後塗抹上一層鮮奶油,再放上水果片,然後再蓋上餛飩皮,然後塗抹上一層鮮奶油,再放上水果片,依此步驟重複製作約46(可依個人喜好增減層次),當在最後一層時可放個櫻桃作裝飾,再撒上一些糖粉即可食用!


 


13.牛角麵包大變身


材料:牛角麵包、蘋果


卡式達醬材料:砂糖3大匙、蛋黃2個、鬆餅粉1大匙、牛奶150cc


卡式達醬作法:將所有材料加在一起拌勻,放入微波爐加熱2分鐘,拿出來攪拌均勻,再放入微波1分鐘,即完成濃稠的卡式達醬。


做法:


 1.將牛角麵包拆開對半,重疊排在派盤內,再一一將麵包舖在派盤底壓合,再倒入卡式達醬


2.蘋果去皮切片,放入糖水煮至入味,再將蘋果平舖於卡式達醬上


3.將剩下的牛角麵包切成條狀,交織的擺在派上成網狀,放入烤箱,用180度烘烤7~10分鐘即可。


PS.可用罐裝的水蜜桃或玉米鮪魚沙拉來代替甜蘋果


 


14.美味蘋果派


外皮材料:中筋麵粉300、奶油2大匙、鹽巴1小匙、酵母粉3/2匙、砂糖1大匙、溫水3/4


內餡材料:蘋果丁2顆、砂糖70、水3/4杯、玉米粉25、奶油50


做法:


 1.將所有外皮材料加在一起攪拌均勻,揉成麵糰,蓋上保鮮膜,放置發酵40分鐘,膨脹至兩倍大,取出適量麵糰桿平,平舖在烤模中


2.熱鍋,放入奶油加熱融化,再加入砂糖炒勻,再加入蘋果丁拌炒至冒泡,用玉米粉水勾芡,起鍋倒入派皮中,再交錯舖上條狀麵皮,並刷上蛋黃液,放入烤箱用250度烘烤15分鐘,再淋上糖粉即可。


 


15.地瓜香草派


材料:地瓜200、奶油1匙、香草冰淇淋1~2杓、蛋黃1個


作法:先將地瓜蒸熟後,壓成泥狀,再加入熔化的奶油、冰淇淋、蛋黃拌勻,放進擠花袋中,再擠到烤杯裡面,放入烤箱用大火,烘烤20分鐘即可。


 


16.鄉村鮪魚派


材料:雞蛋一顆、鬆餅粉200、鮪魚、鮮奶1/2杯、熟蕃薯丁1條(500,不要太軟)


作法:先將鬆餅粉、牛奶及雞蛋拌勻,再加入鮪魚拌勻,再加入蕃薯拌勻,倒入紙杯半滿,放入微波爐,用1杯1分鐘、22分鐘....微波,食用時,可灑點糖粉。


 


17.簡單作派皮


材料:牛奶1大匙、鬆餅粉100、融化無鹽奶油40


做法:先將奶油加入牛奶拌勻,再加入鬆餅粉揉勻,取一小部分生料,放入派皮模型裡壓緊,派底用叉子戳幾洞,放入烤箱用溫度180度烤15分鐘即可,食用時,可加入鮮奶油或卡士達醬及水果裝飾


 



資料來源:惡魔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