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父母vs巨蟹座寶寶 6月22日~7月23日


巨蟹座爸媽是最纖細、又能把孩子照顧得無微不至;而巨蟹座的孩子又善體人意,是絕佳組合。親子心意相連,惟獨要注意任何一方不要陷入情緒的低潮,否則就會太沉靜而無法以歡愉樂觀的心境面對人生。父母親最重要的是把自己敏銳的觀察力、藝術天分及創造力傳授予巨蟹子女。多鼓勵,並把孩子引導出羞怯的自我夢境中,為未來面對現實生活作準備。一家人和樂融融,而且共同做家事,享受家庭歡樂,但父母要避免情緒上的變化影響對子女的教育方式。巨蟹父母多才多藝,也要鼓勵孩子多從事動態活動,培養嗜好。


 


 


天蠍座父母vs巨蟹座寶寶 10月24日~11月22日


基本上而言,巨蟹座孩子情緒的波動可以被天蠍爸媽理解並且接受。巨蟹孩子的心情也在爸媽的掌握之中,巨蟹寶寶可以充分受到爸媽的保障與照顧,爸媽是強人,會把孩子內心的潛力充分激發出來。個性堅強的爸媽會提攜柔弱的孩子,並盡心盡力保護孩子,孩子可把內心深處的祕密與父母親分享,並得到安慰。惟孩子情緒的波動仍會影響到好強的爸媽。爸媽要退一步,不要太予孩子壓力。天蠍父母最大的安慰是孩子的深情依賴與對爸媽的崇敬和孝順。巨蟹孩子的夢想也會得到父母最大的支持。


 


 


雙魚座父母vs巨蟹座寶寶 2月20日~3月20日


雙魚爸媽和巨蟹孩子之間有著許多共通性,情緒波濤、頻率均極相似,因此是最有得聊的一對親子。雙魚爸媽的浪漫、幽默都使得孩子夢幻的藝術天賦得以伸展。雙魚爸媽細心的呵護,讓巨蟹孩子感到安全、溫暖又受重視。親子間是多種功能的結合--精神、心靈、智性、感性,親子間會快樂、融洽,相互照顧地度過一生。但父母要避免把優柔寡斷的一面傳承給已夠敏感的孩子。除了靜態感性、知性的活動外,親子間最好也做些動態的活動,才不會陷入一種太濃而放不開的自我小圈圈裡。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