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父母vs雙子座寶寶 3月21日~4月20日


牡羊座的父母親需要培養敏銳的正直感及耐性,方能教養良好孩子。雙子座孩子較情緒化,時而高潮、時而低潮。明朗直率的牡羊座爸媽較不易了解口才辯給、具有藝術氣質、又時常有些膚淺的雙子小孩,另外雙子座孩子頭腦不斷思索多重事物,和爸媽的直腸子不太一樣。爸媽會非常疼愛這位有趣又社會性強的小孩,可是這孩子可不容易馴服,更不能被駕馭的。孩子需要一有趣又充滿智性刺激的成長環境,刻板規律的生活令他窒息。所以管教的方式宜傾向輕鬆,在生活中循循善誘。雙子的聰敏快捷會令以急驚風出名的牡羊爸媽驚訝,爸媽可不要被雙子的鬼靈精給唬住了。正直是爸媽最要教給孩子的人生錦囊。


 


 



獅子座父母vs雙子座寶寶 7月24日~8月23日


頂頂絕配的親子組合。獅子座父母親的熱情及戲劇化,可滿足雙子座孩子想要受到重視尊敬、重視的心願。雙子座孩子的聰明、機智可使爸媽充滿了成就感。孩子得到爸媽完全的支持與適度的放縱;爸媽則可展現孩子的機敏予親友以滿足作爸媽的榮耀。雙方都能得到關懷、表現的空間,及受到對方適當的重視。父母會給孩子展現的舞台,孩子受到鼓舞,但比父母冷靜,甚至會嫌父母太誇張,但對父母慷慨的愛心則倍感溫暖。父母充分的支持和不太完全了解孩子的心思是孩子捉狹又得意的人生定心丸。


 


 





人馬座父母vs雙子座寶寶 11月23日~12月21日


人馬座直腸子又好動的個性,和雙子座複雜也好動的個性乍看之下很像,實際上卻很不相同。人馬座的天真率直、大而化之與勇敢的個性和雙子座的天馬行空,可是實際上有點膽小又喜好安逸是截然不同的。爸媽宜教導孩子專一,並且簡化生活與思考中的種種細節。簡潔大方是爸媽此生授予孩子的至寶。人馬父母其實是有生活智慧的實踐家,更具有去改變世界的動力與理想,雙子孩子在他們眼中是可因材施教的活寶貝。人馬爸媽入世的智慧需要時間才能為孩子所欣賞、了解並學習。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