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父母vs雙子座寶寶 4月21日~5月21日


這一對差異性大的親子卻可成為好朋友。父母親深深的愛配上子女靈活的頭腦,孩子的天生魅力使父母親更加歡喜。但雙子座孩子需要大量的自由,是安靜恬適的金牛爸媽不忍割捨之處。爸媽對藝術的喜好可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而孩子對藝術的高超能力,更在父母親業餘興趣之上。孩子喜歡外出交朋友,父母親則喜歡家庭生活。父母親需提供子女多一點空間,並多和子女溝通。傾聽雙子座孩子的話語,是親子交流的重點,父母親堅強的個性是孩子的終極避風港。雙子的多重善變個性常令自己迷惑困擾,但金牛爸媽的定力與堅毅有主見會調教孩子,使之有安全感。


 


 



處女座父母vs雙子座寶寶 8月24日~9月23日


這是一種好像朋友又像工作夥伴的個性組合。處女座爸媽的靈活是在實務方面,而雙子座孩子的靈活是在心智上的。因此親子都是聰明、能適應環境,注意不同的細節,且能相互增益補強彼此的弱點。父母親可教子女審慎、勤儉、落實等美德,子女則可在歡樂中提供父母親更多的想像空間,以紓解父母親力求完美的心理負擔。父母在育兒方面可謂搭配得天衣無縫,但要留點空間給雙子小童敏銳的心得以呼吸。雙子最怕嘮叨,一旦父母操煩,會逃得遠遠的。處女父母要用點方法,繫一條看不見的繩子,拴住雙子四處探索的心,俾找到回家的路。


 


 



魔羯座父母vs雙子座寶寶 12月22日~1月20日


父母親最大的資產就是愛心和細心。父母親的謹言慎行和雙子子女的快人快語是極大的對比,但卻是十分有趣又值得重視的特徵。父母親要用耐心來感化子女的心思游移。同時父母親的謹慎穩健,更可以用來提醒子女在心智的優勢之外,要注重人生實質層面的成功。魔羯爸媽可教導子女定性、穩中求勝、專精於一,這些都是雙子兒女最缺乏也最需要的。至於雙子子女則能為家中帶來無限歡樂、幽默、急智,恰巧和爸媽成熟的智慧交互輝映。但魔羯爸媽要避免頤指氣使,不要擺出道貌岸然的樣子,雙子小孩可不吃這一套,一溜煙就跑了。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