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父母vs金牛座寶寶 5月22日~6月21日


親子均有浪漫的天性。父母緩慢而保守地體會人生,雙親可誘導孩子多對人生持彈性隨興的態度,父母也可教導孩子認識家庭以外的七彩世界。藝術是親子共同的語言,孩子可用以表達內心;雙子父母則用以追尋外在天地。父母心思多活絡變遷,孩子要向父母學習此項優點來適應未來現實社會多面的生活。雙子爸媽要對孩子付出耐心,金牛寶寶內心是十分敏感纖細的,但外表較遲緩,父母要用鼓勵代替伶牙俐齒的糾正,才不會傷了金牛寶寶的心,否則金牛寶寶可是會固執地改不過來喲!


 


 



天平座父母vs金牛座寶寶 9月24日~10月23日


親子間共通的興趣是對藝術的追尋。父母親可指導孩子美的事物並成為創造它們的人。父母親會教導孩子對他人獨立精神的尊重,孩子需要父母親更多關愛的眼神,否則會表現出固執與佔有的傾向。爸媽能指引孩子朝向更彈性的處事方針及對人生多面向的適應能力;外向又心智敏銳的父母親要多花點時間啟迪害羞、保守的孩子。孩子會格外欽羨父母的天生優雅以及極佳人緣,爸媽圓融處世的個性可作為孩子的好榜樣,化解一些孩子的牛脾氣。孩子會向父母學習靈活思考,而在生活中練習、實踐,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


 


 



水瓶座父母vs金牛座寶寶 1月21日~2月19日


親子對生活的重點並不相同。孩子可自父母親處感染到對他人關心的重要,而孩子可使父母親感受到家居生活的意義以及對朋友的重視。孩子喜歡待在家中看電視,父母親則喜歡出外串門子或逛街。父母親需要多提供孩子心理上的安全感。金錢方面,父母親會發覺孩子用錢較有節度,父母親可略微培養孩子博愛大方的一面。水瓶爸媽天賦聰穎,廣結善緣,但想法特立獨行,金牛孩子易受感染卻不一定能學得真髓。金牛要有切合實際的計畫和舒適的生活才吸引他,父母不妨多提供孩子想像的空間和分析能力,使孩子培養靈性與抽象哲思。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