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父母vs金牛座寶寶 10月24日~11月22日


親子各執己見的傾向不下於獅子座父母,因為均有自己的意見與信仰。親子均需要學習靈活思考、彈性處事。親子對金錢的看法則頗為一致,都能量入為出、好好計劃。親子均會全心愛護對方,穩定的家居生活對親子的心靈和平有著絕佳的影響。親子均需學習用平常心和公正持平的態度來處理人際關係,孩子的理性、實際態度能舒緩父母親濃烈的感性本質。親子將來亦可一同經營事業。父母和孩子基本上是不同的類型,個性可互補,思慮更可作為對方的參考。天蠍和金牛在許多事物上考慮的方向、重點都是不同的,所以恰好可以互補。父母的愛心要表現在實際層面。

 

 

雙魚座父母vs金牛座寶寶 2月20日~3月20日


親子對家中穩定力量的需求一般強烈,尤其雙魚父母親的柔性特質和溫馨之處會使孩子充滿安全感。然而父母親仍具有優良的獨立精神。父母親的浪漫和孩子的理想主義會交融互動;同時孩子也能使父母親感到實際理性的好處。孩子對金錢極為節省,又有較高之佔有欲;父母親則可用略帶神秘的靈感,引導孩子對世界及人性情懷多一些敏銳度,而不失之計較。一對可一齊作夢的親子,父母從小講述的童話故事,會成為孩子長大及實踐理想的藍圖。金牛孩子是雙魚父母最大的安慰,因為他們體貼、孝順、懂事;只是固執倔強令父母要用愛心軟化他們。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巨蟹座父母vs金牛座寶寶 6月22日~7月23日


幾近完美的親子組合。親子均能陶醉在家居、安適的家庭氣氛中。親子氣質相近,自能心有靈犀。父母最能了解並安慰孩子小小心靈或身體上的不適,爸媽最知道孩子所喜歡的熱湯和舊玩具,孩子的占有欲也得到著力點。家居生活會像紫羅蘭一般溫柔和諧。惟一要注意的是,爸媽仍要透過各種管道來啟發誘導孩子的想像力,孩子未來才能在平穩的個性外追求更高成就。金牛座的想像力要能具體化,而巨蟹座父母的想像如夢境般無邊界,可以提供孩子一個創造的溫床,供養孩子在未來的職場上柔性面對挑戰,並成功轉化固執剛強的個性,為生活哲學注入一些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