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父母vs金牛座寶寶 4月21日~5月21日


親子簡直連體又連心,生活不是充滿了高潮,就是充滿了無聊。父母一定要好好教導孩子秩序與理財的觀念。孩子長大後,親子間是最好的生意組合,可共同經營事業。父母親是偉大的男女主人,尤其擅長於款待大批孩子的朋友。孩子的玩伴都會喜歡這金牛一家對藝術、美食和歡笑的天分,同時親子均喜歡表達感情,而且勇於表現感情。只是親子都要注意執拗的脾氣要收斂一些。不要妒忌,也不要占有慾太強,便一切圓滿。金牛雙親要教養小孩動作快一點,但要謹慎而不莽撞,又不能太慢郎中;要擇善固執,但不要因小節而遲遲不下決定。金牛父母要把自己的弱點化為改進的動力,好好提攜愛護金牛寶寶。


 


 


處女座父母vs金牛座寶寶 8月24日~9月23日


天衣無縫的絕配。孩子的友善、耐性及誠實又感性,和父母親的秉性頻率波長完全一樣。親子對人生的前景和對財務的態度幾乎如出一轍。父母親可教導孩子對未來計劃到每一分細節,親子均不希望有經濟上的負債,這方面父母親可充分傳授孩子。孩子最喜歡舒適的家居生活與氣氛,父母親總能有效率地提供符合孩子「訂做式」的需要。孩子的情緒比較強烈,尤其妒忌心與占有欲較強,有時有些焦慮,有時又有些憂鬱,這時處女爸媽的靈活方法論能緩和金牛孩子的不安。但處女爸媽最要小心,不要用自己的完美主義壓抑了金牛健康的成長;好強的金牛自己會自立自強的。


 


 


魔羯座父母vs金牛座寶寶 12月22日~1月20日


同屬土象星座的親子,相互間的親密是無可替代的。親子間的差異很小,尤其在藝術方面,父母親可以傳授予孩子許多,孩子也可因此啟發興趣。金牛座小孩子喜歡吃,更是美食專家,這一點爸媽很快會發覺。親子均會花很多心思在家居生活的安寧舒適上,一起佈置家庭是最好的休閒活動。逛逛古董精品店,或至郊外遊玩、在家作園藝都是很適合的,偶而一起去露營更是有趣。親子皆是責任心強的工作狂,事業前途對親子都很重要,因此不要太勉力要求孩子,孩子自然會努力上進,魔羯父母只要多花點時間在家陪孩子即可。這是一對相互了解的親子組合。


 


 


 


取材:星座寶寶教養指南
婦幼家庭出版社


http://www.mababy.com/tool/12horosopes/index.ph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