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齡前學美語


 
  小孩到底幾歲學美語比較好呢?

  有人說孩子的塑造能力、模仿力、學習力最好,所以學習效果最佳,這也是很多家長給孩子過多的負擔,一但孩子的學習空間被這些才藝給塞滿了,反而會造成孩子的學習效果大大的打了折扣,形成了揠苗助長的後果。

  學習美語到底是什麼時候最適合?這是一個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這個問題的答案在每個孩子的父母身上,該由個各家長自己審核,依照每個家庭的生活習慣、對孩子的教養方式、及孩子的學習態度,經濟狀況及孩子的興趣多方面來做衡量,就我個人而言,我從不認為孩子先學就能得到最好的效果,我不刻意幫孩子選擇美語幼稚園,我的孩子是讀很平凡的幼稚園,在幼稚園仍然有接觸到美語,但只限於說說唱唱我不要求孩子能學到什麼,只讓他對美語產生興趣,讓他知道美語不可怕。

  很多孩子在幼稚園學了很多美語的課程,但卻在上國小後沒繼續上,這是一個很浪費時間跟很浪費錢的做法,所以家長必須先考慮清楚,在幫孩子做出最適當的決定,同時也希望家長能再做決定時,多站在孩子的立場多為孩子設想,並多給孩子一些空間,一些快樂的回憶,給孩子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


         ~本文由資深幼兒園教師 詩凡 提供~
http://www.woby.com.tw/wobyboard_detail.asp?ID=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