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篇


82.情人節心理測驗
準備好一張白紙並畫出三岔路的圖案,接著就那給對方讓對方想一想,畫下直覺的判斷。
選擇向左走:其實在你內心深處是順著你的直覺走,所以很在乎彼此關係,本能選擇對這段感情普通的態度。

選擇向右走:你的自我意識蠻強的,很在乎佔有慾的感覺,會主動出擊,有意識的選擇對這段感情抱持好感。

選擇向前走:你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很多事情以保有自己的空間為主,重視自我對這段感情漠視的態度。




83.

巧克力傳情意

巧克力磚與一杯熱水,將巧克力磚包入保鮮膜當中,利用裝熱水的馬克杯浸泡在裡面,放入微波爐加熱2分鐘,經過熱力微波之後擦乾水漬,再包上一層保鮮膜,利用牙籤戳洞,就可以用巧克力來寫字了



84.

傳情巧克力球

材料:餅乾、巧克力,彩色糖球、煉乳、海綿蛋糕、杏仁碎片、巧克力。

作法:將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海綿蛋糕捏碎後,加入碎餅乾與煉乳均勻攪拌,再將材料捏成小球狀,並塗上巧克力灑上一層彩色糖球,接著等上一段時間讓它涼這樣就完成了。



85.

糖心巧克力

材料:巧克力、棉花糖、牛奶、餅乾

將餅乾沾上牛奶並放上四顆棉花糖,放入微波加熱15秒,餅乾上的棉花糖就會變軟,再蓋上沾了牛奶的餅乾,糖心巧克力派的雛型就完成了,接下來將巧克力隔水加熱溶化以後,再把它淋到餅乾上面來,要均勻塗滿每一個角落,之後放涼讓巧克力硬化,最後再加點花紋飾就可以了。



86.

巧克力綿綿蛋糕

材料:糖40、低筋麵粉40、蛋2個、苦甜巧克力80、無鹽奶油80

做法:將蛋跟糖打散,將奶油與巧克力隔水加熱攪拌均勻,把融化好的巧克力倒入蛋液當中,最後加入麵粉攪拌均勻,接下來就可以倒入烤模中放進烤箱180度烤個10分鐘,香濃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就完成了。



87.

草莓巧克力派

草莓+巧克力片+起酥片烤



88.

巧克力醬蛋糕

材料:

雞蛋一顆、鮮奶油50cc、巧克力醬100

做法:

將巧克力醬與鮮奶油一起拌勻兩者合而為一,變成濃稠的高狀後加入雞蛋與杏仁碎片攪拌,再把所有的生料倒入抹了油的烤杯當中,送進烤箱180度烘烤20分鐘,香濃的巧克力飄散出難以言喻的吸引力,只要在撒上一點細白糖粉膨膨的蛋糕就變成高級甜點了。



89.

脆皮巧克力

利用巧克力加熱融化的特質,加熱後會有變脆的效果,與脆脆的玉米片兩個加起來,就變成很好很脆很香,很可口的巧克力球。



90.

馬鈴薯巧克力球

馬鈴薯泥+蘭姆酒+蛋糕裹巧克力



91.

巧克力杏仁片

材料:

鬆餅粉80、奶粉四大匙、水50

即溶巧克力粉4大匙、杏仁片、砂糖20

將全部材料攪拌均勻,生料挖起一小球壓成薄片舖在烤盤上,最後灑上杏仁片與果仁,放入烤箱18015分鐘,打開烤箱,片片餅乾都充滿巧克力香濃的滋味,而且還帶點淡淡的奶粉清香,份量簡單的材料,就可以做手工烘培的餅乾。



92.

巧克力酥片

材料:

葡萄乾、杏仁片、餛飩皮、巧克力

將餛飩皮油炸至金黃色,然後把餛飩皮放涼後壓碎,將巧克力隔水加熱再加入酥片倒進去攪拌,之後再加入葡萄乾與杏仁片,我們可以利用平常煎蛋模型來完成最後塑形的部分,只要將材料填滿模型,放涼後從模型取出,巧克力酥片就完成了。



93.

泡麵餅乾

泡麵+可可粉



94.

夾心巧克力派

到你家的觀眾成品



95.

大理石餅乾

材料:

低筋麵粉90、巧克力醬、砂糖40、雞蛋半個、奶油70

做法:

將麵粉、砂糖、奶油、雞蛋攪拌均勻,將一半的生料加入巧克力醬,同樣也要攪拌均勻,這樣就有了黃色與褐色,兩種不同顏色的生料,將生料調整成長條狀,依序放在保險膜中,將兩色生料用保鮮膜捲成一條,讓兩種顏色相互交錯,形成出美麗的線條,做出獨一無二的花紋麵糰,再利用厚紙板來為麵糰雕塑形狀,之後放入冰箱冷凍約30分鐘,把麵糰切成0.5公分的薄片,放入烤箱烘烤15分鐘即可。



96.

湯圓巧克力球

材料:湯圓、巧克力

做法:

將湯圓放於烘培紙上用電鍋蒸熟,把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湯圓裹上巧克力置於烘培紙上,放上裝飾用的銀色珠珠或是裹上黑巧克力口味,再灑上彩色的巧克力米等巧克力凝固就行了,看起來浪漫的巧克力湯圓,裡面可是融進對情人最滿滿的愛意喔



97.

巧克力作畫

在鬆餅料+巧克力醬作畫


98.
地瓜巧克力球

地瓜泥+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