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晚上七點半在小米娜的英文補習班


 


小米娜首次上台完全用英文自我介紹


 


小米娜堅持自己拿麥克風


 


小米娜不要中籍與英籍老師在旁邊協助


 


小米娜要獨自完整說出屬於自己的英文自我介紹


 



 


小米娜的英文自我介紹跟別的小朋友完全不一樣哦!


 


小米娜的英文自我介紹全文如下: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Mina.
I am five years old.
I am in Unicron Class, my teacher is Lucy.
I live in Kaohsiung,Taiwan.
There are three people in my family.
I like the color pink.
I like ice cream and strawberry cake to eat.
I don't like the food tastes sour and spicy.
I like to play the swing.
Wow! It's so exciting.
Thank you everyone.


 



 


完成英文自我介紹的小米娜正在接受台下觀眾的掌聲


 




 


小米娜的英國籍老師Lucy


 



 


正在台下等待的小米娜


 



 


小米娜與Teacher Lucy的合影


 



 


小米娜的首張英文獎狀


 



 


小米娜全班合影


 


以下照片是小米娜的同學們英文自我介紹表演














 


2012.03.07共有二個班級的小朋友參加英文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慧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